Sunday 25 November 2012

menu^^


这是那次第二个Section的APK我发现的东西。。
夹心油条。。
其实我不知道要称它为什么。。
就只知道。。
它有三个口味。。
蟹肉,tuna,还有鸡蛋蛋黄酱。。
然后蟹肉的是放在中间就夹着的。。
tuna和鸡蛋的是包在里面。。
就是油条时由两个圈圈组成的。。
它包在圈圈里。。
好吃。。
我不吃油条的人。。
还蛮能接受。。

然后我的收获有mochi。。
是一个日本的食物。。
在Asia。。
它也类式muar chi。。。
不知道怎么写啦。。
但是大家已经把他们当一样了啦。。
不过我喜欢日式的。。
就是包馅料的。。

好吃。。
比去年我们卖的好吃。。
它不特别。。
但是吃起来真的没有面粉味。。
就算它比较大粒。。
但是不腻。。
我本身很喜欢吃。。
所以以后我的店当然要有它咯。。
哈哈。。
但是。。
真的需要请教别人怎么做。。
哈哈。。
我选了我喜欢的传统口味。。
红豆和花生。。
但是他有巧克力还有芒果的。。
后悔了。。
应该都买来试试。。

还有一个是三个组合的小甜点。。
有像天鹅的puff。。
真的又可爱又好吃。。
不会很甜。。
然后饼皮很香。。
cupcake。。
真的还蛮不成功的。。
有待改进。。
还有一个好像是Custard cake。。
taste不错。。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讲它是什么。。
就像。。
蛋塔的蛋的感觉。。
真的很好吃。。
通常我会把不会有很重的After taste。。。
(食物吃了在嘴里过后的味道。。)
其实我不喜欢after taste很重的食物。。
那个custard cake我很喜欢。。

哈哈。。
突然发现。。
我只会卖我喜欢的食物。。
但是。。
没关系。。
我真的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
很重要。。
反正满足不了所有人的。。
那至少要满足自己。。

我真的觉得自己一生的梦想真的要关于自己。。
应该说要为自己设下。。
就算以后会是别人的妻子。。
但是。。
女子的梦想。。
真的不可以只是当妻子。。
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
是。。属于自己的梦想。。

当别人的妻子。。
是属于那个人的。。
有共同的梦想是属于一半一半的。。
但是。。
真的该有一个。。
100%只属于自己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