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珍惜,感恩

想记录此刻的心情。。
因为和你有共同的回忆。。
因为你也记得那个回忆。。
我笑了。。

读心说。。
真心的开心。。
是嘴角上扬,
牵动脸颊的神经,
眼镜微迷,
鱼尾纹跑出来。。
那种开心骗不了。。
我笑了。。

我们也许是朋友。。
我们不是工作伙伴。。
我们也许是谈心朋友。。
我们不是逛街伙伴。。

但是。。
在我心里。。
总有一个职位适合你。。
因为感激你当初的陪伴。。
我也相信我没认错人。。

很多事。。
我释怀。。
因为我知道我们只不是功课上的伙伴。。
那首歌的分享。。
谢谢你。。
因为你记得。。

希望我们都能公私分明。。

当初他和我分享这首歌。。
以前很能体会。。
很难相信当初的我听这首歌的无奈。。
觉得老天爷对我不公平。。

但是此刻幸福的我。。
听着你问我记得吗?
想着我们三个。。
心情。。好好。。
哈哈。。
也要谢谢他的分享。。

明天以后-林峰,泳儿。。
Link 不到丫。。line p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