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至少

一次一次的失望。。
让我觉得一切不值得。。
一次一次的挫折。。
我迷失了。。

如果我的一生只有需要面对那么一个人。。
那该多好。。

爱我的你。。
总会原谅我的一切。。
那么我所谓的朋友。。
也会像你一样。。
都了解我。。
都能谅解我吗?

我也不知道。。
好像静一静。。
很期待下星期三天的假期。。

我告诉自己。。
就算迷失了。。
也不能对别人不好。。
不能伤害到别人。。
因为会后悔的。。
所以要深吸一口气。。
让头脑清醒点。。
迷失。。
不代表你能欺负别人。。
不代表别人应该原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