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缺口

在遇到一样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
勉强会习惯吗?
还是勉强没幸福?

还是我们能补得了这个爱情的缺口。。
如果我们都努力,
会做的到吗?

如果做不好,
太辛苦,
我会真的舍得放弃吗?
与其一起浪费时间,
也许我会做得到吧。。

自由是什么呢?
我爱自由,
但是我给不了自由。。
会有人能符合我的吧。。
会有那个不爱自由,
又能给我自由的人吧?

我知道没有十全十美的两个人。。
但是。。
找到了那个唯一的缺口。。
面对它,
一定能解决吗?

最初的感觉已经渐渐忘了。。
不知道几时能找回。。

我珍惜这份缘分。。
只希望。。
我们过得去。。
但是不要太勉强做不想做的事。。

因为遥远的我,
需要给自由他人。。
就只因为不在同一个地方。。
多渴望听到。。
就是喜欢腻在一起。。
但是问题是。。
不能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