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menu

add menu lo..
这次的APK有和我心意的menu。。
水煮蛋吃多了吧??
炸的水煮蛋吃过吗??
肉碎包裹水煮蛋,
然后拿去炸。。
一定要试。。
但是很可惜。。
没有了。。
使学生们的创意。。
年轻人真的有无限的想象力。。
R&D真的适合我们。。

回到话题。。
炸肉裹水煮蛋。。
好吃。。
分析:
不油腻的原因应该因为很结实的肉裹着。。
所以油渗透不进去。。
所以不油腻。。
冷了也能保存它的味道。。
肉的厚度刚刚好。。
不会让人觉得太肉的感觉。。
味道刚刚好。。
不会太咸。。
很有饱足感。。
也能当小吃。。
他有提供蛋黄酱和辣椒酱。。
你知道那食物好吃到什么程度吗??
就是。。
你不舍得加任何的additives。。
你怕没有了原味。。
赞。。^^

第二样食物是。。
Popiah。。
新改良的。。
用roti canai的皮来包。。
里面包着萝卜丝。。
包菜丝。。
然后放进tuna加鸡蛋。。
也是很有饱足感。。
也是能当小吃。。
重要的是那个皮。。
因为不是Crispy的。。
所以有口感。。
是我喜欢的口感。。
呆在嘴里慢慢嚼。。
跑出来香香的牛油和面皮的味道。。
HO CHiak呀。。



你知道食物的魅力吗??
就是好吃又吃得饱。。
然后贵一点点。。
都让人觉得值得。。
好吃的食物。。
再贵。。
都有人潮。。
不好吃的食物。。
再便宜都不会吸引人。。

两天结束了。。
也许一辈子不会再见到这个食物。。
但是。。
我记在menu里。。
哪一天。。
我的餐厅就要有这个食物。。^^

一步一步的迈进。。
我知道。。
我必须准备好。。
因为一有足够的资金。。
我的梦想就能实现了。。
如果我没准备好。。
就算资金有了。。
我还需要等筹备。。
也许时机就会错过了。。
机会就会属于别人了。。
所以我要准备好。。

明天。。
可能就在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