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只有我们懂。。


【考验?】


肩并肩,仿佛在昨天。
这段感情,少了见面,多的是思念。
说一点都没变,大概是在欺骗。



或许,只能坚定信念,再过几个明年吧~


看着朋友post的这样一段话。。
我好想念你。。
顿时。。
眼泪掉了一两滴。。
但是我告诉自己我还是很幸运。。
我每天都感恩身边有这么一个你。。
我每天都感恩,在哪个角落有个人在爱我。。


多少的想念呀。。

只有我们懂。。
那个时候好想回那个朋友。。
I can feel what you fell。。
才发现。。
我们不太熟。。

只有我们懂。。
只有这样远距离的我们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