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讨厌2

我不喜欢等人家。。
但是在我早到的情况下我接受。。

第二。。
我很讨厌被骗。。
虽然我不可能完美到没说谎话。。
但是。。
我面对不想答的问题。。
either我婉转带过。。
不回应。。
我也不会说正正相反的话骗人。。
虽然当事人有权利。。

好久没打blog,
但是一打就spread 负能量。。
只是让我complaint一下。。
就只compliant一次。。
我想骂人。。

有本事骗我,
请你瞒我一辈子。。
要不然从今以后我讨厌你。。

在被拆穿的那一刻。。
我觉得我好傻。。
不是你难堪。。
是我。。
觉得自己好无知。。

算了。。
怪我自己多事。。
反正不管我的事。。
只是个路人甲的事。。
也不涉及我。。
哼。。

告诉自己不要讲gossip。。
对。。

本来要上传不开心的照片。


但是好丑哦。。
哈哈。我还是适合开心。。


对了。。
不知道我说过吗。。
我的相机是我要的相机。。
就算人家说。。
价钱相等于能买DSLR了。。
但是我现在就使喜欢digital。。
可能以后也会用DSLR。。
等我喜欢先咯。。

说回。。
其实这相机是我很久以前吸引来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觉得。。
相机应该要有blueetooth之类的。。
要不然我当场拍了。。
不能upload。。
我的相机。。
现在就有这个功能。。
而且。。
有wifi的情况下。。
可以直接upload。。
不用用手机。。
哈哈。。
谢谢我的爱人送的。。
^^
好啦。。
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