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food hunter

我是food hunter。。
哈哈。。
我今天吃了好多甜品。。
好开心哦。。。

第一站。。
千层糕 mile crepes。。
在Lintas Plaza 的Cafe De Vie

这边的环境很好。。
地方不会很狭窄。。
就是普通小店面的大小。。
可以容纳大约26人而已。。
很舒服的地方。。
因为不能容纳太多人的好处就是。。
安静些。。
我们四人try了三片。。
有绿茶口味。。
blueberry peanut口味。。
和oreo口味。。

绿茶我是觉得很好吃。。
味道很重。。
我想。。
如果可以放红豆。。
那更好,
没这么单调。。

oreo。。
老实说。。
我不知道oreo到底要带出怎样的感觉。。
所以我什么都不会点oreo口味。。
但是我爱吃oreo。。

blueberry peanut。。
其实。。
我只吃到花生味道。。
blueberry的味道感觉不出。。
但是花生很香。。

我既然能吃下快一片蛋糕才觉得腻。。
它的口味都很特别。。
种类不多。。
但是我觉得饼皮不够香。。
不够好吃。。
有点硬。。

口味很因人而异的。。

但是。。
我觉得我不太会欣赏千层糕。。
虽然我也爱吃。。
我觉得。。
只要口味特别。。
然后mix得刚好。。
不太甜。。
但是足够你觉得是甜品。。
就是好吃的。。
而且这里的千层糕也很有水准。。
看看侧面。。
每一层都很整齐的贴着。。

一片贵了点RM11.80好像是。。
总之是RM11 ++
能够体谅。。
毕竟是一片一片烤了。。
形成的。。
















第二站。。
lintas的lady bon bon。。
在这里我们买了Macaron。。
哈哈。。
我和晶晶买了六颗share。。
分了一半吃后做了结论。。
top - chocolate, hazelnut, green tea
medium - raspberry, salted caramel
dont like - passion fruit。。
其实也很因人而异啦。。
酸的就没这么的吸引我。。
我喜欢甜甜的macaron。。
hazelnut真好吃。。
个我感觉很像nutella的酱。。
green tea的味道真的很够。。
甜度是甜。。
但是这是macaron的特色。。
所以我也还能接受甜度。。
我觉得可能太小了。。
它的酥脆的外壳。。
和松软的里面我不太分的出。。
每个口味share一半。。
真的刚刚好。。
而且。。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每一个macaron是RM2.8。。
不知道为何这么贵。。
很小而已。。

我也不知道怎样认定一个macaron是好吃不。。
我只凭一个食物。。
我会不会再买来定好不好吃。。
我会再买耶。。
哈哈。。
等我去了意大利。。
试了道地的。。
我才说到底我们马来西亚的好吃吗。。
道地吗。。
 在车上。。
我们拿着这缤纷可爱的macaron玩自拍。。
幸好是自己吃。。
要不然别人一定觉得恶心。。
哈哈。。

第三站我们还是在lintas。。
我们到了传说中制作coffee cup biscuit的地方。。
Coffee Jazz Mixer。。
其实就有两个口味。。
巧克力和咖啡。。
我和晶晶share了巧克力的。。
share没这么腻。。
它的chocolate不好喝。。
因为不甜。。
可能那层隔开chocolate和饼的糖浆没溶化吧。。
饼皮。。
就是想很厚的旦挞饼。。
只是我觉得不够香。。
但是还是能吃啦。。
我们的策略是。。
把chocolate吃完后。。
再慢慢吃饼。。
没这么狼狈。。



我们的coffee cup就是被我们这样一点一点吃完的。。

它起价了。。
变成RM5.8。。
之前他们说。。
RM4.5而已。。
商人都是这样的。。

一天好累哦。。
甜甜的甜品。。
高高的卡路里。。
但是我心里生理都满足。。

我不断的吃。。
那我才知道。。
什么东西是我喜欢的。。
我就知道。。
我能为我爱的人。。
做些什么样的食物。。
毕竟。。
读万卷书。。
不如行万里路。。
看万卷食谱。。
不如吃万家甜点。。

^^

对我而言。。
一间店。。
食物的味道很重要。。
但是其实口味很因人而异。。
店主可能也很喜欢他们的食物。。
哎哟。。
所以我要开一间店。。
名字很俗。。
只是love recipe。。
因为里面我会卖。。
我喜欢。。
我爱的人喜欢。。
爱我的人喜欢的食物。。

^^

满足的一天。。

(今天的照片都放large。。
因为我要看清楚。。
我开心地脸。。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