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记得

开始体会到最后一年的压力了。。
加油呀。。

来到这里。。
真的让我学会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有时有的事真的让我觉得很sweet。。
我的亲爱的都没这么sweet。。


你知道吗??
这个糖意义重大。。
因为有个人记得我。。
有样东西代表我。。
有个人用她的脑记了关于我的事。。

好感动。。
被记起很感动。。
有礼物收很开心。。
又是喜欢的食物,就很开心。。

是个organic的棒棒糖哦。。
其实我不知道它怎样organic法。。

我记得第一次try它的那一天。。
我也记得为什么这个朋友知道我有吃它。。
我记得我怎么把它也介绍给我朋友。。

那一天这位朋友找了我。。
我想她伤心了。。
所以。。
也买了我喜欢的东西。。
要让她觉得开心点。。
然后就买了它。。

就这样她看到我吃它。。
就这样她知道我有吃它。。
不知道她记不记得那一天。。
可能她只记得我喜欢吧。。
但也是记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