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一个人的午餐

今天。。
我为自己准备了香菇肉酱意大利面。。
哈哈。。
好吃。。
为了健康。。
我加了一条红萝卜。。
其实也怕只放肉酱太咸。。
今天的面也拿捏的很好。。
刚刚好够我饱。。
我还想再吃哦。。
明天可能做成红茄汁意大利面。。
最近好爱吃。。
意大利面。。
尤其喜欢很浓稠的酱料。。
口感很好。。
好吃好吃。。

其实现在住的宿舍。。
打包很方便。。
因为sabah最大的shopping mall就在隔壁。。
对隔壁。。
根本是连在一起。。
没有距离。。

只是外面吃。。
很容易不合我的口味。。
还很贵。。
我又不爱吃白饭。。
偶尔为了营养均衡。。
还是能吃吃的。。^^


其实我很享受一个人吃的。。
因为我觉得很方便。。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而且因为我天生挑食。。
然后也爱煮。。
懒惰不会成为我不下厨的原因。。

但是。。
偶尔我也会觉得寂寞。。
身边少了声音。。
美食少了人家称赞。。
但是我也很怕。。
别人不喜欢我煮的。。
不同口味吧。。
就会突然想和朋友住一起。。
一起下厨。。
但是最后一年了。。
没机会了。。

好想念你哦。。
亲爱的。。
你会想念我为你下厨吗??
你每次都说好吃。。
我也还真的不知道到底真的好吃吗。。
哈哈。。

今天是个开心天。。
我solve了我的一个烦恼。。
yah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