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October 2013

日记本

以前都有写日记的习惯。。
自从谈了恋爱开始。。
我想有一两年没写了。。
突然偶然发现。。
那是在最伤心时。。
随意画的开心的画。。
好像在现实中都出现了。。
我才画了一个sem。。
我现在已经有两年的幸福了。。
该继续画下去。。

我的日记都会分成两个部分。。
今天的心情。。
和期待发生的事。。
我都会花一点点地时间把它画出来。。。

本来想去买几米的画册笔记本。。
那天有便宜耶。。
心想没用到。。
不要买来浪费。。
但是。。
一想到想继续写日记。。
就想到那本书。。
今天快快去买。。
却没有了。。
有两个版本耶。。
有星空和忘了(是我忘记书名)

有点点失望。。
然后就前往了多家店去找有feeling的日记本。。
从Harries出来了,
去Kaiso。。
Pakson。。
Times。。
书局。。
最后在Daiso买到一本。。
不错的书。。

去了这么多家店。。
找了一小时多耶。。
其实有看到笔记本。。
但。。
rm40-rm50耶。。
我还没疯呀。。

我要找的feeling。。
是黄黄纸的书。。
因为太白感觉很空虚。。
然后要厚厚。。
那么能记录很多很多天。。
然后背景能有图案。。
但是。。
不能太多。。
就over掉书的内容了。。

最后。。
我选了它。。
虽然不是我心里想的。。
但是因为封面印上的这句话。。
我买了它。。
就让它陪我走一段路吧。。
几米的画册笔记本。。
有缘。。
我看到你就把你带回家。。
当下一本日记本。。

它就是我不知是第13还是第14本日记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