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转换

我不知道换了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题目。。
会不会让我的路比较好走。。
但是。。
好的感觉,
好的想法是成功的一半对吧?
是成功的全部才对。。
很谢谢那些天帮忙过我的人。。
虽然你们的帮忙我不再用得上。。
但是很感恩你们的热情。。
虽然我一路感觉很不好。。
但是我还是很幸运的遇上你们。。

在看到很stress的时间表出来时。。
我傻了。。
当下马上换了题目。。
因为旧的频道我放弃了。。
不再能把它调成快乐频道。。
所以这个新的开始。。
我一定得好好的开始。。
感恩新的idea come to my mind。。
我一定要跟那个人说谢谢。。
是两个人。。
一个先suggest我换成seed。。
一个过后让我想到我要用
pumpkin seed。。

我们真的该好好注意发生在身边的食物。。
老天爷很疼我们。。
时时刻刻在帮我们。。
暗示我们。。
是我们没好好生活。。
忽略了。。

好的频道switch on。
かんばてください。。
Aza aza frighting。。
加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