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平静下来的心情

我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
沉思。。
思考能让我整个人静下来。。

本来面对身为大学生的我。。
现在却无所事事。。
有点觉得生活很无聊。。
有点害怕。。
因为大家说会很忙。。
但是我还很空。。
所以害怕。。
但是。。
现在我学会适应了。。
所以不会再很急躁。。
有些东西。。
可能就不能一次做好。。
不能的话就慢慢来吧。。
^^

做点自己的事情。。
好想烤蛋糕。。
好想下厨。。
既然现在不能。。
那我至少能收集食谱吧。。
好好感觉看。。
煮出来会好吃吗。。

好吧。。
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