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October 2013

享受。。

今天超想吃spaghetti的。。
而且。。
超想吃面条的。。
在问了几个朋友。。
没空。。
或不喜欢吃(所以也没强迫人家)
我自己吃。。
是我第一次整罐Prego酱用完。。
因为没冰箱收。。
其实。。
好满足。。
因为怕自己腻。。
还买了爱吃的花椰菜。。
所以吃起来也不这么腻。。
只是。。
真的很奢侈。。
也真的很饱。。
因为我还加了一个水煮蛋。。

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有的时候。。
真的要学会享受。。

以前会因为没人share就牺牲掉自己想吃的东西。。
其实有的时候。。
吃了才知道。。
像这次。。
其实这次只要面少放点。。
我一定觉得刚刚好。。
下次。。
我能再自己吃了。。

当然成本一个人吃贵了点。。
Prego RM4.80
spaghetti 用一点 RM0.50
broccoli RM 2.2
但是也还有。。
total RM 7.50。。
满足了我心里。。
和生理。。
哈哈

今天我也觉得我的装扮很像我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