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outing before the hard time

今天我终于try了大家都说好吃。。
又便宜的pasta了。。
真的才RM6.5。。
店名是Pasta Pasta。。
在店里。。
都是shelf service的。。
选择没很多。。
就有不同的pasta种类。。
选了你能选任何一种酱料。。
酱料有四种。。
然后选配料。。
配料对不吃牛肉的人来说。。
很少选择。。
只有鸡块。。
意大利香肠。。
和vege而已。。
室内没什么design。。
但干净整齐。。
只是。。
热了点呀。。
在这个炎热的下午好热。。

我选的是白酱cabonara。。。
食物对我来说很普通。。
可能我喜欢吃很浓的酱料。。
这个酱料好像太水。。
只是好咸而已。。
配料我吃beef bacon。。
我感觉不到味道。。
太薄了。。
我觉得各人口味啦。。
对于我。。
不会像我对upperstar的 cheese bake spaghetti。。
或自己煮的prego酱这么风靡。。
人家觉得bella的很好吃。。
我反而觉得给我真的还好。。
又贵。。
可能不是我要的口味吧。。

只是还是不错吃。。
有机会想try curry口味的。。



在我们走错路时。。
既然给我发现这家面包店。。
Port View Euro Bakery。。
它的店面很大。。
很凉爽。。
面包陈列的很整齐。。
很美味。。
然后价钱很合理。。
它售卖的五谷面包我还没吃啦。。
但看上去已经让我无法抗拒了。。
它六粒一起售卖的面真的很有分量。。
让我好希望就住在隔壁的酒店。。
能一直慢慢的try。。
它的店面和pasta pasta同排。。
但是是往suria的方向走。。
就在富源对面的店面。。
它的港式蛋挞很美味。。
低糖的。。
真的让人不觉得腻。。
售卖的面包也有很多种类。。
很多种类的面包有放上无糖标签。。

还有网站。。
资料齐全。。

















我还看到我很有感觉的裙子。。
就算我看了价钱。。
考虑都不考虑。。
我还是拿来试过瘾过瘾。。
这件长裙。。
要价RM339。。
20%后都还要RM270++。。
哇。。
但是它的quality很值那个价钱。。
衣服好柔软。。
也很轻。。
只是我拿M的。。
很大件。。
我看“大”自己了。。
哈哈。。
裙子呀裙子。。
等你80% discount时。。
我们再见面哦。。
^^





脚好酸痛。。
走了一天。。
要结束今天的步行塔巴士回宿舍时。。
才发现。。
巴士总站搬迁。。
我们沿路一直问人去到新的等候巴士地点。。
一切顺利。。
Thank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