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October 2013

想念

这个sem。。
第二次哭了。。

我没有好难过。。
只是好想你。。
我没有好辛苦。。
只是想抱你。。
我没有受委屈。。
只是想见到你。。
我没有不舒服。。
只是想被你亲。。
我没有生病。。
只是想你哄我。。
我没有受伤。。
只是想你sayang我。。

我没有事。。
只是想回家。。

第四年了耶。。
我没变。。
还以为自己会看开呢。。
但是我还是因为想回家而哭。。
因为想念而掉泪。。

可能很累吧。。
很忙吧。。
但我没很压力。。
只是想见你。。

这时候。。
我就会去看机票。。
然后。。
心理就会希望。。
弹出来的价钱。。
是我看了。。
能马上回家的价钱。。

这时候。。
老天爷就会block着我的希望。。
我问它。。
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想回家。。
想你。。

它说。。
哈哈。。
是好事。。
我是在帮你。。
短暂的离别。。
能让我们更爱对方。。

我说。。
好。。
如果这样可以换一辈子。。
那很值得。。

我也对我们的爱情。。
觉得好珍贵。。
我们是真的相爱的。。
所以在这么多次的别离后。。
我们还是拥抱在一起。。

可能是没人勾引你。。
可能是没人吸引我。。
哈哈。。
没有啦。。
是我们相爱。。

眼泪的掉落。。
我知道我思念你。。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