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这一天

这一天是我的好朋友晶晶的大日子。。
哈哈。。
还没结婚。。
是她生日啦。。
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在sabah这片土地上一起庆祝生日。。
edit照片时又想到。。
又伤感。。

我们选了这家Grabbing Hand。。
还不错。。
只是食物很少选择。。
就只有burger。。
但是很好吃。。
装潢也很用心。。

今天没什么感觉想说什么。。
看照片吧。。
我张张都想放耶。。。

这些你以为是瓷砖的东西。。
其实是魔术方块。。
一个个拼上去的。。
是不是很有心细呢??





只有我和寿星的合照哦。。
不约而同。。
还是心有灵犀Pink pink的我们。。



和自己的食物来张合照吧。。

生日快乐。。
亲爱的朋友。。
快点找到爱你的人哦。。
祝福你幸福。。
向我一样。。
哈哈。。



以下的照片。。
找亮点。。
哈哈。。


哈哈哈。。
就是我们才吃了一点。。
有人既然空盘了。。
哈哈。。

这特别的礼物。。
是我和另一个特别的人。。
一起包的。。
哈哈。。
慢一点。。
也会有她的大日子。。
哈哈
希望你快乐。。
喜欢。。
明年的今天。。
我也会献上一样的祝福。。
我会记得这么一天的。。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