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October 2013

新的日记本

哈哈。。
对啦。。
对啦。。
本人换了新的日记本。。
粉红换了。。
哈哈。。
law of attraction。。
我吸引到我要的日记本。。
价钱合理。。
马上换。。
哈哈。。

遇到知己。。
买东西快乐double。。
哈哈。。

这post就只是要post我的新日记的长像耶。。






单调。。

那show show我第一张日记结尾。。
我要吃蛋糕啊。。
希望每天都能吃。。
尤其cheese cake。。
我真的发现自己爱吃的蛋糕了。。
就是。。
我都喜欢。。
很少不喜欢的耶。。
我喜欢很多重的感觉。。
yogurt cake。。
甜甜中带点酸酸。。
green tea cake。。
清爽。。
chocolate cake。。
甜甜中有点苦味。。
cheese cake最好。。
甜甜,有点奶味,香味。。
哇。。
不会形容的好吃。。
而且cheese cake可以做成很多flavor。。
durian cheese cake大爱。。
oreo cheese cake百吃不厌。。
new york cheese就有点咸咸。。
我嫌它单调。。
像蛋糕里的大女人。。
所以小爱。。
还有什么呢??
classic cheese曾经secret recipe有。。
不知道还有吗。。
好吃。。

巧克力和cheese的结合。。
不喜欢。。
可能还没吃到好吃的。。

啊。。
我要吃蛋糕。。 

那最后。。
我想说。。
很谢谢我遇到像我的朋友。。
很谢谢我这里的line很不错,随时online。。
很谢谢我这么幸福。。吃过这么多种蛋糕。。

有一天我会回馈社会。。
我也会做出好吃的蛋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