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不知所措。。

不想再想了。。。
好累。。
11月的机票跌了。。
又跌了。。
妈妈说。。
星期五就回。。
要我说家里有事。。
我真的说不出口。。
虽然。。
虽然我真的好想那样说。。
又再一次。。
我很难过。。
很累。。
我很讨厌没主见的我。。
但是。。
不知道怎样办耶!!

我的眼泪。。
掉了。。
如果钱不是问题。。
真的就没问题了。。
是我。。
是我心痛那个钱。。
一下子要。。
一下子不要。。
真的很折腾自己。。
因为面对比较好的朋友。。
所以考虑了很多。。
手心也是肉。。
手背也是肉。。
是我。。
在意太多的东西了吗?

好后悔。。
好后悔当初决定去Sandakan。。
不能。。
不能告诉任何人。。
不想影响任何人的心情。。
后悔到。。
就算花RM1。。
我都觉得太多。。

有点点的失望。。
21岁的生日将没有你。。
说算了。。
心都真的算不了。。
但是我能理解。。
我能明白。。
只是。。
还是会失望。。

我的犹豫。。
让我的脑累了。。
心伤了。。
是我。。
自找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