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我的错。。

有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像自己想要的好。。
但是现在。。
我又变了。。
我的好。。
好像没有了。。

我开始抱怨生活。。
开始抱怨朋友。。
开始讨厌这个。。
开始讨厌那个。。
开始我觉得生活中的都不是我要的。。
我开始觉得生活中什么都缺少。。
开始不知足。。
我开始变得烦恼很多。。

有段时间我过得很好。。
就是那段和慈青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完美。。
很高尚。。
因为不计较。。
因为惜福。。
也许那时候。。
《人间菩提》提醒了我很多。。
提醒我。。
我真的很幸福。。

当我开始少接触时。。
当我开始接触现实恐怖的社会时。。
我发现。。
我开始不知足了。。
我发现自己又开始追求物质了。。
是不是每一天我都该让自己反省一下??

我迷路了。。
迷失了自己。。
当我看到毛躁的自己。。
当我看到一直不满的自己。。
当我感觉到自己开始不满这个。。
不满那个时。。
我知道。。
我迷失了我要的自己。。

关机了。。
让自己沉淀一下。。
静静的回想上个学期发生的事。。
放假四个月的事。。

"你"这个叫现实的东西。。
夺走了我的快乐。。
“你”这个叫贪心的家伙。。
带走了我的知足。。
“你”这个叫妒忌的坏蛋。。
拉着我的思想走。。

那个时候。。
我真的开心吗??
我曾经说过。。
那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但是。。
回头望。。
我发现自己好恐怖。。

我知道为什么我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奇怪了。。
因为。。
过去和现在的心在打假。。

有的时候。。
白天使决定不生气。。
算了。。
黑天使就说当然要生气。。
是他的错。。
所以我一下生气。。
一下算了。。

白天使说。。
他很好,什么东西都有原因。。
不是他的错。。
黑天使说。。
不对。。不可能每次理由都接受的。。。

白天使说。。
不要计较啦!!开心就好。。
黑天使说。。
为什么每次吃亏的都要是我??

这些都是我心里的挣扎呀!!

也许。。
我也太久没看书了。。
《秘密》很久没看了。。
让我忘了。。
想好的就会带来好的。。
知足就会得到更多。。
对别人好。。宇宙会对你10倍的好。。

我想。。
我好久没看书了。。
让我的心灵少了光。。
我想。。
我忘了我很幸福。。

对不起。。
迷失的我还你们受苦了。。
对不起。。
我的心灵。。害你生活在黑暗里。。

我。。
我很幸福。。
我要记得。。

看了12分钟的人间菩提。。
看了。。
《秘密》几页。。
我开始找回我要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