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累。。

沟通就不用容忍。。
让步就不用吵架。。
是我说的。。
开始觉得自己是胆小。。

胆小的人就像小丑。。

陪笑。。
应酬。。
有谁又能明白了。。
我只是希望。。
不要再争吵了。。
因为我很快累。。
如果是一组的东西。。
我想就算了。。
只想东西快快结束。。
如果。。
如果不是晶晶和咏瑾。。
早就不知道自己会怎样了咯!!

做我想做的。。
看我想看的。。
和我想说话的人说话。。
我要一直记得。。
那么。。
未来才是很好的。。
现在。。
身边都有不可理喻的人。。
以后。。
社会更大。。
更大。。
会更多的。。

除非有一天。。
人不需要社交。。
要不然。。
这句话一定很有用。。

我不会再说别人是双面人。。
因为。。
我自己也是。。
不是吗??
为了和平相处。。
很多人。。
都当了双面人。。
好的双面人。。


开始了假期。。
却没有一点心情好。。
好累。。
好想回家。。
我知道。。
到最后。。
我还是想回家。。
Sandakan真的对我而言。。
去不去都可以。。
我知道好像很不负责任。。
唉。。
就像道德和生意利润。。
有的时候也很难决定的一样。。

唯一的期待就是和比较close的朋友能玩得比较好。。
最开心的时候。。
应该就是和他们一起吧!!

没有一点期待的假期。。

好烦丫!!
有钱都不用担心。。
也许奢侈点。。
但是。。
至少。。
不用去sandakan。。
也能造给自己的那一份。。


好累。。
好想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
休息一下。。
充电一下。。
好想什么都不想。。
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什么都不用我想的地方。。

希望。。
这个旅程。。
这个假期。。
会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