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APK

终于两天的生意结束了。。
在里面。。
我真的发现。。
合股很辛苦。。
但是。。
我们只能的赚了不少。。
而且。。
没有朋友。。
生意真的很难做成。。
我们卖食物的还好。。
手工很难耶!!
所以我也support了一下。。

那个手机吊饰RM3。。
超可爱。。
笔记本RM4。。
而且还是特地为我缝的。。
谢谢。。


其实朋友真的很重要。。
在这段期间。。
因为我们的组员都没车。。
都好在。。
有朋友帮忙。。
要不然。。
我们会浪费很多时间。。
= 金钱也会浪费很多。。

要创新产品不容易。。
这次我做的寿司饭团。。
一直面对把番薯加进去饭团里面。。
造成饭团放旧了很硬的问题。。
但是颜色很美。。
白色的饭团就面对把鸡蛋加进去。。
造成蛋黄让饭没有黏度的问题。。

第二天。。
我把tuna加进去饭里。。
只做一个口味。。
过后发现。。
很好吃。。
只是。。
晚上。。
还是有点硬。。
所以。。
真是现做的东西好吃。。


我看到了做生意的我还是很感性。。
我们发现我们的炸番薯。。
因为早前先切好。。
省下当天切的麻烦。。
但是我发现坏了。。
我坚持不用。。
但是。。
有人却说应该炸了。。
然后再看。。
如果taste起来没差别就还能用。。
最后。。
果然还使用了。。
唉。。
可能看法不同吧!没有谁对谁错。。

我还发现。。
煮水煮蛋能煮到烧焦。。
真的很浪费。。
15粒鸡蛋耶!!
都是我粗心造成的。。

很不错的经验。。
丰富了我。。
3rd semester。。

考试的时间表除了。。
Yahoooooooooo!!!!!
1月14号回家。。
mid term成绩出了。。
不错不错。。
哈哈。。
有望A了。。
hi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