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给你小小的成绩单

慢慢的。。
跟着时间慢慢地走。。
你也走进了我的心里。。
你有那支万能钥匙。。
你。。
牵动着我的心。。

在我压力。。
难过时。。
你让我今天过得很好。。
你让我笑了。。

你真的什么都不懂耶!!
真是气死了。。
但是。。
你就是这样。。
用你最真诚的心。。
打动了我。。

你让我真正的感觉到爱的滋味。。
你让我真正的感觉到被爱的感觉。。
谢谢你。。

给你小小的成绩单。。
想要告诉你。。
有成绩了。。
我很爱你。。^^

你看到了吗??
就算在很远。。
你还是有办法感动到我。。
还是有办法让我感觉到你为我做的事。。
还是有办法给到我安全感。。
你不是做到了吗??

不要给自己理由。。
说什么都做不到。。
说因为很远。。
所以给不到我安全感。。
只要你真心想给。。
不管什么东西。。
不管我在多远。。
我都感觉的到。。

我感觉的到。。
你爱我。。
对吧??
没错吧??

又多一篇US了。。^^

1 comment:

  1. 哈哈。。。。看到us我笑了。。。
    原来我做了这么多哦。。。
    我不知道我做什么耶。。。
    我爱你不是我说的算啊。。。
    答案在你那里。。。
    谢谢你给我的成绩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