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无题

房间又剩下了我一个人。。
按着电脑。。
上着网。。
看到朋友的在fb post的照片。。
有说道。。
虽然很短暂。。
但是很美丽。。
我真的好想哭。。
我也好想你们。。
看到她edit的照片。。
谢谢爱她的每一个人。。
我也好想好想每一个人。。
也好想自己的家人。。
眼泪突然在那时还有现在掉落了。。

又想起自己听到的东西。。
无意中知道妹妹和别人说的话。。
我出去了外面。。
看了很多的地方。。
感觉和我远了。。
妈妈也觉得。。
我看得多了。。
不一样了。。

突然间。。
还是好难过。。
会不会因为这样越来越远啊??
你们听我的。。
让我的。。
给我的。。
不再是因为以前的宠爱。。
而是有点点像是服从。。

我变了吗??
变了不再是你们眼里的小孩子了吗??

我也还想在你们面前不这么坚强。。
也还想撒撒娇。。
这次回去。。
我会把自己习惯性的坚强放掉。。
在你们面前当回以前的我。。

也好想告诉你们。。
不管怎样变。。
对你们的爱。。
还是一样的。。
我好想。。
好想你们。。

真的真的好后悔。。
没回家。。

真的也好害怕。。
被遗忘。。

桌面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