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时装展??

本来要去Logos hope那个船上的书展的好好的买书。。
shopping的。。
但是。。
失望。。
最后只买到一张名信片做纪念。。
书都只分类为。。
Bible(christian的圣经),
那几本少得可怜华语书也是佛书。。
然后。。
小孩子的故事书很多咯!!!
真是失望。。

但是。。
很开心买了衣服。。
所以dear说。。
为什么不是书展。。
是衣服展勒??

今天的收获。。。
 都在seed买。。



 今天。。
买的rocky。。
在logos hope唯一的收获。。
2012年的准备。。(diary book)
牙齿保健品。。。保护牙齿。。


我一用。。
就用了三支。。
不知道是我牙齿太坚固。。
还是。。
没quality。。


我今天看到。。
让我很爱很爱的衣服。。
本来觉得没什么。。
但是。。
越看越美。。
当场价钱吓到一下。。
RM114.90耶!!
回到靠近的mall。。
我又去voir问。。
她们说这里没有。。
啊!!!
好想去suria mall。。
但是价钱应该先被解决。。

好讨厌这种感觉。。
好喜欢。。
却不舍得买的感觉。。
很讨厌。。
如果做工了多好。。

真的讨厌这种感觉。。
好想。。
好想。。
好想拥有哦!!
懂那是什么感觉吗??
唉。。

失望。。
不是自己赚的钱。。
所以。。
不想花妈妈这么多钱。。
好希望自己还小。。
对金钱没概念。。
多好。。
唉。。
失望。。
难过。。
sponsor。。
来找我呀!!!

明天最后一天。。
过后。。
都没空了。。
唉。。
吸引力法则。。
我要。。
我要它!!!

遗憾结束了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