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feeling+my future cafe

title放了feeling & my future cafe..
因为心情不好。。
应该不能这样说。。
应该说因为没有好心情。。
所以想写feeling..
因为想到梦想。。
让我心情好了许多。。

不想当follower。。
不是因为觉得follower很没用。。
不能说没用。。
因为没有follower就没有了leader。。
在follower和leader之间。。
很矛盾。。
参加一个活动。。
要有参与感。。一定要能贡献什么。。
对我而言啦!!
不能完全follow。。
Leader..
我又没到那个本事。。
所以。。
在那之间。。
失望。。和伤心都有。。
唯一的办法是。。
让自己有能力当leader。。
我觉得这比我当follower容易。。

。。。。。。。。。。。。。。。。。。。。。。。。。。。。。。。。。。。。。。。
结束。。。
。。。。。。。。。。。。。。。。。。。。。。。。。。。。。。。。。。。

只要我想到。。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梦想。。
就觉得值得。。
无比的值得。。
我不是为任何人活。。
是为梦想活。。
我不是受任何人的气。。
是为梦想我平心静气。。

我要我的cafe。。
有choaolate区。。
因为对我而言。。
甜食不能少了它。。
我要的陈列方式是这样的。。


self service。。
秤重量payment。。
像面包这样摆着。。
但是。。
我要的是像书架这样的摆。。
巧克力架的左边和右边都能走人。。
但是。。
高高的架子。。
会遮着人与人之间的视线。。
会遮着外面美丽的风景。。
虽然面对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来品尝巧克力会很快乐。。
是应该想想。。

点名还没决定。。
bonheur。。。法语幸福的意思。。
logo还没。。
但是。。
要类似这样的。。




但是。。
想要一些花色。。

。。。。。。。。。。。。。。。。。。。。。。。。。。。。。。。。。。。。。。。。。

看到幸福的堂妹。。
好开心。。
她的礼服。。
很美耶!!
没心情时。。
就应该这样。。
看好的。。
做好的。。
就会过得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