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那些年

看完那部戏。。
我真的很感动。。
在听到那一首歌。。
我也觉得好感人。。
深深地明白。。
那首歌。。
深深地明白这部戏。。

对我而言。。
这部戏有着美好的结局。。
因为。。
沈佳宜很幸福。。

这部戏。。
我哭了。。
在看这部戏时。。
很多的回忆冲到眼前。。
并没有觉得过去很傻。。
没有觉得浪费了时光。。
因为它丰富了我。。
它让我懂得珍惜。。

看这部戏。。
特别有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我真的能明白女主角。。
能明白男主角。。
很多没说出口的台词。。
我都懂。。
也许。
很简单。。
我看过书里。。
细微的描述。。
在脑海里。。
这部电影跑过了一遍。。
在我的人生里。。
我也当过这样的女主角。。

站在女子的角度。。
我觉得结局很美好。。
站在一个很爱自己的人的身边。。
得到他满满的爱。。
爱着那个。。
也爱自己的人。。

人海中遇见你。。
让我永远不回头。。
那些年。。
孩子气的我。。
把生活弥漫着的全是寂寞的咖啡因。。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其奈的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所以看完这部戏。。
我好想你。。
好想立刻飞回去见你。。
把你握得紧紧的。。
不放手。。

1 comment:

  1. 如果一个礼拜前你看就好。。。
    你就不用考虑要不要回来了。。。
    应该会马上订飞机票。。。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