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我sweet sweet的dear

诗韵帮我带来的东西。。
 看着你买的东西。。
很感动。。
因为我爱吃。。
所以你就买了很多。。
谢谢你。。
 提早来的生日礼物。。
好美。。
是我急得想马上打开。。
是我急得想马上带。。
明天就带。。
我真的好想你。。
我带着手表。。
每秒每秒。。
每分每分。。
每小时每小时。。
每天每天。。
我都会很想你。。
dear,我爱你。。

答应我。。
以后都要亲手给我礼物。。
好不好。。
今年有失望到。。
但是。。
我还是很感动你的礼物。。


送给你这首歌。。
林育群。。
人海中遇见你
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麽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麽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觉
亲爱的 我多麽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麽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麽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麽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麽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麽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麽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麽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麽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麽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和你分享
家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