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莫名

当有事情时,
我不想在post成blog时,
我发现。。
这里不再完全属于我了。。
如果是我的。。
我不会因为任何人而post任何东西。。
重点是,
不会为任何人不post任何东西。。
如今。。
属于我的。。
只剩下这本日记了。。
我最秘密。。
最内心的深处。。


又是圣诞节了。。
很多很多的圣诞树又出来了。。
今年只能和所有sabah的圣诞树拍照。。
不过。。
以后我要去很多很多的国家。。
和他们的圣诞树拍照。。

为什么我爱圣诞树??
其实我也不知道。。
也许。。
我爱每个节日。。
所以也爱每个节日的重要东西。。
好想好想买一个小圣诞树哦!!!
而且。。
圣诞树不只带给拍照的人快乐。。
也为装饰的人带来快乐。。
我总觉得。。
装饰时。。
是快乐的。。
所以好想尝试。。

我最喜欢的圣诞歌。
Santan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hite christmas
jingle bell
都是最简单的。。
就原始的。。
好有气氛。。
好听。。

被人家记得喜好。。
被人家记得生日。。
是件开心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带着一点点的忧伤。。
为什么又是如此矛盾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