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悠闲

今天去看了《那些年》。。
好好看。。
我一直只记得有一场婚礼。。
因为看的时候是好多年以前了。。
所以都忘了。。
而且是无意中买到的。。
也没特别留意。。
想不到这么多年以后。。
它被拍成了戏。。
和我想象的。。
一模一样。。
只是男主角帅了点。。
哈哈。。

原来没有完美的结局。。
其实对我来说。。
也算完美。。
至少有人幸福。。
看着你爱的人。。
有人爱。。
有人疼。。
其实也很幸福。。

最后回顾以前的部分。。
真的有让我感动到哭。。
中间他们一起努力的部分。。
也好sweet哦!!

突然间真的很珍惜自己拥有的爱情。。
很想买一样东西送给dear。。
那样东西很有用的。。^^
开心。。
因为有惊喜给你而开心。。
因为想好好爱他。。

今天。。
我们又煮了哦!!
我觉得我的厨艺进步。。
我煮。。
鸡肉焖马铃薯。。


我今天还买了我很爱的作者的新书哦!!
藤井树。。
《真情书》
很期待这本书带给我的震撼。。




今天收到的。。
唉!!害我们内疚。。
真的好像我们很小人耶!!
唉!!算了吧!!
就当一人让一步。。
从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