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祝我们的爱情。。四个月快乐。。






四个月了。。
为我们的爱情做个小小的日记。。
送给你。。
好辛苦才upload上来哦!!
upload了又发现缩小的不清楚。。
所以决定upload高清。。
那里知道。。
1小时。。
broadband的quota都跑到七七八八了。。
第一次用完。。
都还没upload到搞清的。。
等回家才给你copy。。^^

刚刚又吵了小小架。。
你啊!!
睡觉最重要而已。。
迫不及待叫你看。。
但是你没有。。
却要睡。。

正题。。
好像在一起好久好久。。
原来四个月而已。。
但是。。
真正在一起的时间。。
一半都没有。。
真是对不起呀!!

我爱你。。
希望第六个月能和你一起庆祝。。
哈哈^^
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你呢??
今天早上的吵架。。
就算了。。。

miss u..
love u....

1 comment:

  1. 辛苦你了。。。你做得很美很美。。。
    虽然你在沙吧。。。
    你的爱我看到,我感觉到。。。
    谢谢你的作品。。。
    我很喜欢。。。
    像你说的还会有四年,四十年的。。。
    加油。。。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