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Sandakan

从这个旅途中回来。。
我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讲。。
好多好多的照片想share。。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刻。。
累了。。
一踏进学校。。
明显的冷清。。

在很热闹后。。
突然安静。。
很明显的差距。。
让我觉得很孤单。。
虽然。。
这样的环境对接下来。。
准备考试的我。。
很好啦!!
但是。。
这一刻。。
很emo。。
孤单。。

等照片收集了。。
再说说我这三天两夜的trip。。
到底怎样吧!!!
我给自己又买了个明信片。。

所以。。
决定开始收集明信片。。
每去一个地方。。
就留下至少一张。。
但是。。
两次都买两张哦!!
我太贪心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