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20岁的我。。

只给自己的一番话。。

多两天。。
我就21岁了。。
换句话说。。
我在这世界上已生活了20年了。。
也可以说。。
我经历了20年。。

每年的这个时候。。
都是我最难熬的时候。。
这个时候。。
我和他。。
总是最混乱的时候。。
看回过去打的种种。。
我的眼泪还是掉了。。
原来。。
我没好好的对自己。。
今年。。
终于。。
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了对你5年的喜欢。。
我真的觉得轻松了一点。。
至少。。
我现在的爱情。。
是真正的属于我的。。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
从高潮。。
去到低潮。。
从低潮慢慢升起。。
一直到平稳。。
真的经历了很多。。

短短的一年。。
我也知道了什么叫梦想。。
什么是理想。。
人。。
不该有梦想。。
应该有的是理想。。^^
我的理想。。
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咖啡馆。。

在爱情方面。。
也暂时平稳。。
刚开始很甜蜜。。
当一次又一次的吵架后。。
我渐渐的真的害怕了。。
觉得恐怖。。
一直让自己回到最好的状态。。
当作都没发生过。。
真的会有用吗??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我还爱你。。
就有用。。

我又走向未来。。
多一步了。。
我的未来。。
是怎样的呢?

2009





2010




有的时候。。
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什么都不懂的那个时候。。
这些年。。
爱情让我遍体鳞伤。。
让我累了。。
以前的笑容。。
是那么的美丽。。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笑容。。
再美。。
也少了那一点点。。

很矛盾。。
期待未来。。
但是。。
又想要拥有以前那简单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