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平安夜。。

24/12/11
这天。。
在不知道是默契。。
还是吸引力法则的运行下。。
我们出门了。。

本来是想叫咏瑾今天(圣诞节)去唱K。。
因为我突然很想唱。。
然后看看天气。。
今天的天气好好。。
是可以走一小段路。。
去到Suria Sabah的。。
但是。。
最后想想一下还是。。
forget it吧!!
我就带着因为伤风而很眼睡的眼睛。。
爬回床上。。
哪里知道。。
咏瑾突然打电话来。。
问我唱不唱K。。
哈哈。。
最后
去了。。

我们唱了新年歌哦!!
哈哈。。
而且昨天我也只唱开心的歌。。
因为。。
我只想吸引好的。。
好的。。
难过的歌。。
会被影响。。
不好不好。。
唱了。。
暖心,最重要的决定,满满,傻瓜,那些年。。
等等。。
连续唱了几首那些年的主题曲。。
插曲。。
好想再看回那部戏。。
等下有空再看。。

还有一部戏。。
sweet。。
初恋这件小事。。
泰国戏来的。。
我已经看了3次。。
女主角超级美。。
男主角。。
是好看啦!!
okok。。
这是我最感动的一部分。。
回忆篇。。
3次我都哭。。
应该是我太爱哭了。。


。。。。。。。。。。。。。。。。。。。。。。。。。。。。。。。。。

回主题。。

我还和晶晶吃了圣诞大餐哦!!
其实没什么。。
不饿的我。。
只吃了secret。。
这边的secret真是失望。。。
蛋糕好粗。。
我绝对相信。。
这边的材料。。
和Recipe。。
绝对有问题呀!!!!!
我爱吃的chocolate Indulgence
chocolate banana。。
都。。。
eeeeeeeee。。。
粗粗的。。

但是。。
晶晶请我吃的章鱼烧。。
还是
おいしい。。
好吃。。
哈哈。。


今天我和5个圣诞树拍照哦!!
但是。。
因为没带到相机。。
手机。。
是的照片quality。。
是有限公司呀!!
经过我“专业”的edit。。
还不错。。


我的圣诞礼物。。。
哈哈哈。。
我送自己的发圈。。
能两用哦!!
不知道怎样说。。
就能像普通发圈。。
也能绑成花。。
哎哟。。
很难解释。。( *>.<* )


晶晶送我的日记本。。

还有关系复杂的鞋。。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鞋。。
还害了晶晶一起买。。
它很美。。
但是。。
只差颜色。。
我一直想找粉红色的。。
为什么吸引来蓝色的???
不知道。。

哦!!对。。
说到关系复杂。。
妈妈说要送我生日礼物。。
但是。。
我没钱了。。
dear。。
又给了我钱耶!!
??????
就这样吧!!
以妈妈的名义送。。
但是dear的钱。。。
哎哟。。
还是乱啦!!
总之就是爱我的人送的礼物。。
哈哈。。(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