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发泄。。发泄。。

本来要睡了的mood。。
又突然好精神。。

刚看完《真情书》
里面写着。。
部落格就是一个自己对自己说话的地方。。

对。。
我骗得了所有的人。。
骗不了自己。。
我。。
还是对今天早上的考试失望。。
而感到难过。。
应该要对的。。
我有读到。。
甚至Spot到。。
唉。。

过后。。
一直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
为自己的累。。
我又感到很内疚。。

唉。。

不可以negative。。
negative。。
因为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耶!!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first。。
但是。。
唉。。
真的没什么心情。。

本来想什么都和你说。。
但是。。
才发现。。
我们的时间因为你很忙。。
我很忙。。
你很累。。
我很累。。
都错开了。。

唉。。

突然间。。
真的觉得好寂寞。。
又不想过生日了。。
最好那天可以跳过。。
都不太想要平平淡淡的过。。
那很可怜耶!!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想说。。
很累。。
却睡不着。。
想找你说说话。。
但你在忙。。
和你闹了脾气。。
更不想找你。。

下雨的晚上。。
好冷。。
心也好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