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无力

突然间有种很无力的感觉。。
一点力气都没有。。
心也好无力。。
身体懒得动。。
头脑懒得转。。
嘴巴懒得吃。。
怎么突然这样啊??
只有眼泪。。
没有懒惰。。
只想躺在床上耶!!
一身疲惫。。
但是。。
我知道。。
如果要一切好转。。
我必须。。
必须想好的。。
这样。。
我才能吸引好的。。

有些事情。。
好像好久好久了哦!!
你为我。。
特地打的blog。。
有我们经历的种种。。
以前的感动。。
为什么今天我却流了泪??
是感动吗??
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情。。
我形容不出了。。
我们。。
回得到从前吗??
恐惧。。
伤心。。
会让很多事。。
都变成勉强吗??
我们会不再是我们吗??
。。。。

生气,难过像魔鬼。。
吃下了我对你的心痛。。
看到你没睡。。
等我电话。。
听到你咳嗽。。
但是那个时候。。
一点关心的话。。
都被魔鬼吃掉了。。
说不出了。。

我知道。。
只有想好的。。
好的事情才会发生。。

天啊!!

转换频道吧!琬婷。。
开心频道应该插播。。
我一定能够自己让自己开心起来的。。
对。。
这点。。
我应该可以独立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