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又要一年了。。

就是因为觉得最近都好少自拍。。
所以。。
为今年留下最后几张照片。。
头发长了哦!!
是不是适合成熟点的打扮了??
还剪不剪刘海呢??

今年的照片。。
其实很谢谢妈妈。。
几年前送我不错的电话。。
有的拍照哦!!
过后爸爸妈妈还一起送了我一个相机。。
以前我一直要买。。
但是他们觉得浪费钱。。
要来读书时。。
可能他们觉得我可怜。。
所以送了我。。
应该说。。
因为爱我。。
所以坳不过我。。
哈哈。。
所以。。
我能把开心。。
不开心。。
我的变化。。
属于我的照片都拍了下来。。
这一年。。
拍了好多。。
有哪些属于我,
也属于别人的呢??


转换频道最好的方法就是。。
看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