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无言。。

今天。。
怪怪。。
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
唉。。
不知道该说什么。。

突然想起一句话。。
当你觉得一个人变了的时候,
其实他只是不再按照你的方式生活了。。

我突然真的觉得。。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造着自己的生活方式。。
来配合自己。。
只有自己。。
能换另一个观点。。
才会有所谓的好朋友呀!!
伴侣出现。。

有的时候会在想。。
到底我要的生活是怎样的??
原来。。
我也不懂。。
所以当人家问我你要怎样时。。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

有的时候。。
面对不喜欢的东西。。
我还是能接受。。
我不喜欢吃苦瓜。。
但是偶尔还能接受。。
还会想吃。。
我不会喜欢吃红豆。。
如果有的选。。
但是。。
煮了。。
或者有时。。
我还是会吃。。

所以。。
我很随性。。
这样的个性。。
有人会跟得上吗??

有的时候。。
我很想依赖。。
有的时候。。
我很想独立。。
也许那一刹那的变化很快。。
又有人能够结受我总是这样一刹那的改变吗??

我。。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自己都不懂自己。。
我也还真的不渴望别人懂我。。
不渴望别人了解我。。

personal analysis。。
APK的不懂第几课。。
我。。
学以自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