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心情

最近很开心。。
很开心。。
跟到一班很疯狂的朋友。。
像找对了人一样。。
找到了很懂自己的朋友。。
一个会问你。。
是不是有心事想说。。
说在等你和她说话的朋友。。

一个很有主见的朋友。。
得空得空来你房间逛逛。。
得空得空一起看戏。。

最重要是。。
我们都一起煮东西。。
一起逛街。。

当然。。
还有一个静静的。。
现在小吵。。
但是替她开心。。
她渐渐的能和所有的人单独相处了。。
一个总会体谅我的朋友。。
就算我的脾气小小不好。。
都让我的朋友。。
对不起。。
希望你能tahan我一辈子。。

我要记起你们。。
那以后。。
“如果我们没吵架”
我要在你们的婚礼上。。
说出我们做的疯狂事情。。

这次。。
我们疯狂的和一个朋友借车。。
然后逃离讲堂。。
去吃Mcdonald早餐。。
我的最最最爱。。
哈哈

生日要到了。。
每次每年都会很期待。。
是第一年。。
没和自己最熟悉的朋友一起过。。。
不是在那个最熟悉的地方过。。
应该会觉得新鲜的。。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还好。。

最难忘的是19岁的生日。。
20++的人一起在一个包厢里面庆祝。。
我们唱歌。。
我们吃东西。。
我们讲话。。
我们聊天。。
果然没错。。
那是我们大家。。
最后一次的聚会。。
大家的时间越来越有“时差”
很难了。。
但是。。
我庆幸。。
在我心里。。
脑里。。
留下。。
保存了那一幕。。
而且好多好多礼物。。
开到手软。。
但。。
结案到大家为我准备各各适合我的东西。。
我好开心。。
很珍惜。。

在这里。。
我不敢挑战我的人缘耶!!
但是。。
还是期待。。
再开心。。
还是会有点点失望。。
因为。。
那群熟悉的朋友。。
不在身边。。
你。。
不在身边。。
即使开心。。
也有点遗憾。。
难道。。
不完美就是完美吗??

21岁的生日。。
是怎样的呢??
在那之前。。
会有什么难忘的事。。
能让我总结20岁这个年龄呢??
也许。。
遇上你。。
认识你。。
是我这一年。。
最难忘的了。。
在21岁这年的我。。。
又会是怎样的呢??
还是带着期待。。

我依然相信。。
突然想到在St Michael的这张照片。。
就有总像20岁。。
年轻时拍的照片。。
哈哈。。

又看到了这张。。
突然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
以后。。
我要用这张照片说。。
那些年的我们。。
坐在那青青的草地。。
那颗不被社会现实污染的心。。
打造出那么灿烂的笑容。。

放大一点。。^^
 发现了这张。。
在灯火阑珊处。。
^^


回忆。。
照片。。
再次让我charge满了ener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