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紧张。。

今天又过了一天。。
又浪费了一天。。

唉。。
望着我对自己下的target。。
好担心。。
好紧张。。
 我考试的时间表。。
满满。。
但是。。
至少能够早回家。。
因为这样。。
我感到开心。。
这是我交上去的最后一份assignment。。
弄得好美。。
难以自信。。
 丢了这个sem的时间表。。
这个sem。。
就这样。。
在我没察觉到时。。
要过了。。



把满满的hard disk收起来。。
不能再看戏了。。
啊!!!!!!!!!!!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hard disk收起来了,可是人还是没有读书

    ReplyDelete
  2. haha.....
    平安夜嘛!!!
    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