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知己

知己=知道自己的人。。
因为和这个知道自己的人出门。。
买了全部我要买的东西。。
家里没多余的吹风筒。。
买了属于我的吹风筒。。
开心。。开心。。
mushroom soup..上次没campell了。。买vono。。够难吃。。
买了extension,因为很贵。。。
也犹豫了一下。。
但是。。
我需要很久了耶!!
被弄不见的caculator也买了新的。。
终于能一直按。。一直算。。

很喜欢什么都有。。
房里什么都齐全的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
我的东西越来越多。。

也许。。
从小。。
妈妈也不喜欢我们和别人借东西。。
share东西。。
所以。。
长大了。。
我也告诉自己。。
有能力就自己拥有。。
不要share。。
不要借。。
不喜欢share。。
这句话。。
好熟。。。。。。。

yahooooo。。
最近心情好。。
blogger的theme也换了很cheerful的。。
哈哈哈。。。

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
很悲伤。。
很伤感。。
感叹。。
讨厌。。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多讨厌的男子??
讨厌。。怎么能把女子的心玩在手心里??
难道。。。没有一丝的怜惜?
没有一丝怜惜这么爱你的她??

唉。。。

好在。。
现在的我。。
还蛮幸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