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我很笨

我笨手笨脚。。
想做点手工却把糨糊都弄在桌子上。。
我很笨。。
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
快乐的心情。。情意被破碎。。
我很笨。。
笨得睡不着。。
我很笨。。
总是抓不住。。
我很笨。。
总是学不会明白。。
我很笨。。
笨得只会掉眼泪。。
我很笨。。
笨到晚餐没吃。。
又喝牛奶会胃痛都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我聪明点。。
那么。。
我就不会傻傻的睡不着。。

谁说傻傻的应该被疼爱??
都没有。。

我。。。。。。。。。
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只觉得自己很笨。。
聪明点应该会开心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