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21岁的生日。。

那一天好累。。
回来直接垮了。。
所以。。
没好好的说说心情。。
昨天。。
又因为考试成绩不是很好。。
所以。。
哎哟。。
不扫兴了。。

那天早上有很温暖的面线和和红鸡蛋。。
有很感动。。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面线。。
但是生日时。。
还是想吃。。
而且这些贪睡的朋友。。
特地为我早起。。
少睡几分钟煮的爱心面线。。
更感动。。
还有可爱的红鸡蛋。。

过后。。
晶晶陪了我一整个小午。。
我们去看戏。。
看那个闷死人的petalling street。。
真是。。
害我睡觉。。。

我们还玩自拍。。
哈哈。。。。
发现相机很多好玩的mode。。^^

过后。。
我只知道晶晶带我一直走。。
一直走。。
车一直开。。
一直开。。
然后。。
又爬楼梯。。
到一间。。
韩国餐厅。。
好多东西吃。。
好开心。。
喜欢韩国餐。。
有和你一起吃的感觉。。


玩玩玩。。

大合照。。。^^
很不好意思地一直请服务生帮我们拍。。
就因为厚脸皮。。
我们才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最后。。
我们去到一个海边的妈妈档。。
吃蛋糕。。
好刺激。。
好紧张。。
但是。。
先说。。
是我喜欢的绿茶口味蛋糕。。
好吃的绿茶口味蛋糕。。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看到蒙蒙的照片。。
看着隐约的自己和大家。。
哇!!好刺激。。
咏瑾还拿雨伞。。
没关系。。
星期六就是她的生日了。。。
哈哈哈。。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