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小小的失望

我一直忘记了。。
期望和结果不一定成正比的。。
日语会话,
我也做好了很好的准备。。
但是我还是漏了一点点。。
有很难过。。
一路上也很在意。。
不知道哪里出错。。
是不会我期望太高??
所以只要有一点点的错。。
我就觉得天要掉下来这样。。

是不是我不够用功??

为什么别人也不一定很用功。。
但却能考得很好。。
开始担心。。
灰心。。
害怕。。
我不想一直随随便便的考下去。。
我要的不是只是混日子。。
花了这么多钱耶!!!
啊!!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学会放下。。
考过了就算了。。
但是。。

。。。。。。。。。。。。。。。。。。。。。。。。。。。。。。。

说点开心的。。
今天是学姐们的product development天。。
哇!!
今年我们的学校以seaweed为主。。
design了一些由seaweed做的食物。。
有。。。。
接着看。。
还有的试吃呢!!



seaweed yogurt
蛮好喝的。。
只是口感有点粗。。。
味道okok。。

 seaweed snack


 有点辣辣这样,
我是不太喜欢啦!!但是是不错的。。
因为很脆。。

seaweed candy。。
有椰糖的感觉。。
只是。。
粘牙。。
 seaweed dodol
 口感真的和durian dodol一样。。
但是。。
味道不太够。。

seaweed hotdog
 我真的觉得还好还好而已。。
口感不好。。
因为有点像鸡胸肉。。
粗粗的。。
没有seaweed的味道。
有失望到咯!!

seaweed bun。。
 上面的top是seaweed而已。。
面包口感不错。。
上面有脆脆的corn flakes。。
好吃。。
然后做的是全麦面包。。
我的最爱。。

seaweed ice cream。。
在这product development里。。
在我心里的第二名。。
有浓浓的Avogadro味道。。
好吃。。
然后把牛奶replace by 黄豆。。
好香。。
好吃。。
又不会粘在嘴里。。
造成口渴。。
好清爽。。


 seaweed豆奶。。
很特别。。
我喜欢香香的草味道。。
这个product最有seaweed味道。。

美美的包装。。

 





seaweed tofu






 我觉得不够滑。。
豆腐就应该吃滑滑的。。
可能里面加了萝卜。。
所以。。
有点口感。。
不是滑的。。
  



 seaweed chocolate。。
没taste到。。
啊!!!

 我心里的第一名。。
意大利面paste
 好吃。。
只能说。。
seaweed就像香草。。
给paste很香的味道。。



我满载而归。。
 能尽量吃。。
但是没卖。。
他们会像推出产品这样。。
有packaging。。
有taste。。
有宣传纸。。
但是没售卖。。

然后有industrial的人会来。。
如果他们有兴趣。。
会买版权。。

版权卖出去。。
多光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