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偷溜出去的那天

我的占利品哦!!
买了3个铅笔盒。。
两个给要生日的小表妹。。
其实是因为很喜欢。。
然后又不懂买了要做什么。。
所以。。
买给小孩子。。
一个给dear的弟弟。。
买礼物是double的开心哦!!
因为你买礼物时开心了一次。。
过后。。
送礼物时。。
又开心多一次。。
哈哈。。
还有一份是dear dear的。。
过后再post。。

这张照片颜色的组合很特别。。
不代表不match。。
我觉得还不错。。
反差大。。
颜色才会被注意到。。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都能很match。。
眼光不同。。
食物味道也是。。
东西的欣赏角度也是。。
个人品味。。

 出门前的我。。
难得早晨有阳光。。
照进来。。
拍的照片。。
好没。。
原来natural最美。。
什么散光灯呀!!
都没有什么真实耶!!

昨天和dear聊了很多东西。。
很开心。。
我知道了很多关于他过去。。
我没参与的那部分。。
也听到了他对我的看法。。

我们更了解彼此了吗??
不会再吵架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