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最近

当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时。。
就会放最近。。
其实最近我真的过得很好。。
我真的觉得。。
当我开始感恩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时。。
当我开始学会感恩时。。
一切变得不是这么理所当然。。
一天下来。。
我也会发现我拥有得很多。。
明白吗??
就是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时。。
你就会知道。。
你拥有得很多。。
^^

我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还没空被我记录下来。。
其实。。
这里开始变成我的日记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一本一本的日记该怎么处理。。

我也发现。。
日记都在记录不开心的。。。
开心的有照片。。
又不能放在日记里。。
所以这里是日记。。
也是相册。。
哈哈。。

我最爱的节日到了。。
其实我什么节日都爱啦。。
只是Christmas有装饰很美。。




我要去收集圣诞树的照片咯。。
真希望像去年这样。。
会有很多很多张。。

要download歌了。。
当然是圣诞歌啦。。
而且一定要有我最爱的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aha..
佳节的歌。。
是快乐的歌。。
多听。。
就像在运用吸引力法则一样。。
不是吗??

最近的我。。

同样的我。。
因为颜色不同感觉。。
但是都是我。。
第一张应该是化妆的我会有的样子吧。。
对。。人家都说我化妆了很酷。。。
那代表化妆成功吗??
化妆不就是为了呈现不同的你??

同样的人生。。
换上不同的颜色。。
感觉也一定不同。。
那么。。
我要都换上粉红色。。
哈哈。。
那个在我心里。。
属于快乐的颜色。。

有没有发现。。
我变了??
哈哈。。
感觉不一样了??
我也在犹豫。。
要刘海好呢??
还是该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