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一个人

我以为。。
两年了。。
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也不会不自在。。
也不会寂寞。。
不会孤单。。

那个时候。。
我正在爱情里盘旋。。
降不到地面。。

是你。。
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你一直陪着我。。
用我能接受的朋友身份陪我。。

你告诉我。。
我应该被珍惜。。

你。。
把让我的世界不孤单。。
不寂寞。。

但是。。
不知道几时。。
我的世界。。
又是这样了。。
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世界。。
是我又钻牛脚尖了吗??

旁观者清。。
我想站在远点。。
看看我们的世界。。
看看。。
我是不是忘记珍惜什么了。。
是不是太幸福了。。

也给你时间感觉。。
想我的感觉。。
你会想我吗??
其实很危险的决定。。
因为。。
好怕。。
你就会这么离开了。。
但是。。
我真的觉得这样下去又不是办法。。

我们都忘了。。
为什么把彼此带入自己的生活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