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昨天浪费了一天。。。。

今天加油加油!!
昨天就像我final的open ceremony而已。。
接下来才是压轴呀!
我会加油的。。。

download了新网站。。
照片edit有了突破。。
哈哈。。。

锵锵锵!!

我的可爱desktop。。


那四只可爱的。。
哈哈。。
这是我最最喜欢的四张照片。。
不知道。。
像是我们转变的照片。。

随便改改。。^^


要把timeline的cover换成。。
噔噔噔。。。
等我line好点。。
撑过今天就可以了。。
Kuota kuota。。
明天请准时。。

我每天都try。。
其实只有昨天和今天啦!!
但是。。
失望。。
快点快点能用啦!!

 嘻嘻!!之前的照片。。
玩玩下。。

 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介绍下。。^^

这个哦!!有气到耶!!
一直弄不到正面的。。
eeeee。。



我的手机新的wallpaper。。
照片一样啦!!
只是加了两只可爱的。。
哈哈。。
因为喜欢嘛。。
我很厉害的哦!!
都能做到刚刚好手机的size。。
desktop的size。。
timeline的size。。
这样就能放到美美的图案了。。
不会被拉长,放宽等等。。

好啦!!好啦!!
读书读书。。


share一个我的兴趣。。
就是看美女。。
Joshua的女朋友。。
好美耶!!
dear问我。。
为什么每次要考试就看她的blog。。
因为考试才有空嘛。。
她的生活。。
好让我羡慕。。
她的样貌。。
身材。。
真是超棒。。
性格应该也很好吧!
看到很多她和朋友的合照。。
其实我很喜欢很喜欢她的头发。。
很成熟。。
自然。。
还有点乱乱这样。。
但是。。
又很整齐。。





看。。
这么紧的衣服。。
看了就让我觉得多吃一餐。。
都很奢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