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其实。。。

其实。。
有你的我很幸福。。
我一直不懂。。
其实。。
不能怪我。。
因为我嫉妒你。。
你要去哪里就能去。。
要做什么都能做。。
而我不行。。

你出去我又闷了呀。。

很庆幸每次我们再大吵后。。
你都没放手。。
要不然。。
我们不会到这么久耶!!

快一年的感情呀!!
我会好好的从新开始。。

锵锵锵!!

用你送我的ferrero。。
做成的Ferrerose送回给你。。
我说。。
不用因为我爱吃。。
常买给我。。
只要在每年的情人节送我就可以了。。
那么。。
不容易得到。。
才珍贵。。
随时有。。
我又会忘了多珍贵。。

告诉你哦!!
你送我的36粒Ferrero。。
我只吃到18粒。。
剩的都分了。。
因为我只有18多Ferrerose。。
我知道你不会说什么的。。
因为我说。。
我很幸福。。
想把幸福也带点点给别人。。
你说可以的。。
你也吃了几颗勒!!

最近改的照片。。
蓝蓝的。。

这个是其中一款。。
渐亮。。。
照片真的能骗人。。

 青青的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