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这个学期

在学期的尾声。。
我和文辉酸和好了吧!
本来我还为过去的事耿耿于怀。。
但是看着生边的朋友。。
一个走了。。
来多一个。。
我看开了。。
他是个好人。。
我从没否认过。。
比起其他的男子。。
他gentlement多了。。
只是。。
之前他很不幸的惹上我。。
但是。。
在我面对朋友的总总问题时。。
是他们。。
还有个叫fuhwa的。。
还有咏瑾。。
带我离开这个很乱很大的一群人。。

我们很疯狂的跑步。。
跑到出去吃Pizza。。
还下雨呢。。
我们疯狂的去fun fair玩。。
然后隔天颈项像和身体分开似的。。
没知觉。。
我们还一起经历了我第一次驾车死火。。
一天两次。。
在上斜坡时。。
我不会。。
也不敢再驾车了。。
毕竟从谈恋爱开始。。
很少驾车了。。
也生疏了点。。
谁叫我男朋友愿意载上载下呢??

还有这个sem要介绍勤惠。。
毕竟我们一起煮东西。。
很开心过。。
我相信。。
下个sem。。
很多东西能从新再来。。
只要大家不要在意这么多。。

你们都回了耶!!
刚刚寄了信息给你们。。
老实说。。
不知道为什么舍不得。。
有想哭的感觉。。
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第二个晚上。。
好想快点到明天。。

第一次这么期待考试。。
我的Principle account。。
快点吧!!

 知道照片里的我不美。。
但是。。
我喜欢那时的感觉。。
我们无忧无虑。。
就这样。。
然后还有勤惠。。


那次的疯狂。。
跑步完。。
淋雨完。。
去1B的我们。。
还说要准备考试。。
但是。。
我很开心。。


坳到的Starbucks。。
哈哈。。
谢谢文辉。。


虽然不想留在这里。。
但是。。
喜欢这里的生活。。
矛盾。。
如果整个sabah其实就只是在johor附近。。
驾车就能到的地方。。
就PERFECT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